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黄】你的siri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文/洛星
老叶×siri黄的故事,感谢喜欢
拖了好久没有更的我
———————————————————
叶修最近总感觉自己的手机有些奇怪,他觉得自己手机上系统自带的siri好像最近的格外的话多,另外,还格外的…智能,具体表现在不论叶修说什么,这个siri总是吵的要命,总是能和真人似得和叶修一停不停的说上一堆话,叶修甚至担心他会不会因为语速过快而缺氧。

叶修觉得这个特别智能的siri十分有趣,闲的没事儿的时候也总是逗他,调侃他两句。
把黄少天气的恨不得从手机里出来把叶修痛扁一顿才能出气,是的,他虽然作为一个手机siri,但是也有他作为siri的尊严不是?所以当他生气极了的时候,叶修听不到黄少天这智能siri的喋喋不休,而是冰冷的系统提示音。

“很抱歉,暂时无法回答你的问题,请稍后再试。”叶修一遍又一遍问着“你告诉哥少天儿去哪儿了?”“黄少天是不是丢了?”等之类的问题,得到的回答都是千篇一律“抱歉,暂时无法回答你的问题,请稍后再试”

“哥的siri黄少天为什么这么傻?”直到随着叶修的这个问题落下,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大叫出来“靠靠靠你才傻呢?!!我可是现在最智能的siri!!出现在你的手机上你还不快感恩戴德!!我严重怀疑你的眼力出现了问题!!你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的好!好好擦亮眼睛睁大眼睛看看!!我觉得不仅要检查一下视力顺便在检查一下脑子是不是也坏掉了!!!省的有眼不识泰山!!”黄少天又恢复了像以前一样一开口就说个不停的模样。

“呦,终于肯理哥了?少天儿你慢点说?哥怕你说的太快缺氧变得更傻了”叶修一本正经的用关心的语气答着黄少天,至于黄少天前面balabala说的那一大堆则自动被叶修忽略和无视屏蔽掉了。

“我不会缺氧的!!我说的再快也不会缺氧的!!你才变得更傻呢靠靠靠!……”还没等黄少天说完,叶修看着依旧闪烁个不停亮着的屏幕,轻轻按了关机键,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随后叶修就把手机踹进兜里“这下哥的世界终于安静了——”叶修似是如释重负的叹了一口气,就准备出门去了。

直到晚上回家,叶修才缓缓打开手机,对于像叶修这种几乎不太爱用手机的人来说,苏沐橙给他配上手机是为了防止这人突然失踪,平时在家的消遣方式就是打打荣耀了,但是最近叶修似乎是发现了一个新的娱乐方式,就是时不时调侃调侃一下这个话格外多格外智能的siri了。

叶修拿出手机打算再次“召唤”这个格外智能的小话唠siri黄少天,结果叫了好几声的回答他的只是冰冷的系统自带声音。“您好,无法识别您的问题,请稍后再试”

“哥的siri是傻子”叶修觉得肯定是黄少天生气了所以一直不肯出来,于是想黄少天听了这话一定会被气的跳脚忍不住出来的吧,结果一直是系统提示音在响,没有响起半分黄少天这个智能siri的声音。

从那天以后,黄少天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叶修每天都会对着手机说两句“你不是因为哥说你傻就故意躲着吧?”“你不是还要和哥出来大战三百回合吗?怎么?这是怕了?”不论叶修怎么说,手机那头回答他的,一直是系统提示音,黄少天的声音始终都没有响起过,仿佛至始至终都没有出现过一样。

这天叶修像往常一样回到家,找出刚买回家的菜,熟练的洗,切,炒,今天做了一道清炒秋葵,似乎没有了黄少天的日子,竟然感到意外的有些安静,叶修这样想着,一边吃着刚炒的秋葵。

“靠靠靠这玩意儿能吃吗??你做的这什么啊,会不会做饭啊!?我还以为我不在你做饭能有点长进,结果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做了这么难吃的东西,这么难吃的东西你怎么吃的下去啊?”

这声音是?——黄少天?叶修听着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一个长相清秀,有些一头褐色头发,还有两颗小虎牙的少年,正一边嫌弃一边不停还在说着什么…

他回来了啊,他从来没有想过他的siri过了很久以后会以这种方式出现在他的面前,就这么有血有肉活生生的出现在他的面前,以至于他就这么不可置信的怔怔望着眼前这个少年。

“怎么?看什么呢?才多久没见,就不认识我了?”黄少天笑嘻嘻的朝叶修面前摆了摆手,叶修回过神儿来笑了笑答道“呵,哪儿能呢,我们已经不需要认识了,因为已经很熟了不是吗?”

说完大步走上前去一下抱住黄少天,这一次,叶修真实的感受到了这人的温度,“哥很想你”叶修在心里默默说着。

“哎哎哎老叶你——做什么?!”

“呵,做什么你还不清楚吗?就是——抱抱你而已啊”叶修有心逗他故意拖长音揶揄道。

“靠靠靠老叶你耍我!!!!!!你无耻!!你不要脸!!!!”

“哥只对你不要脸”。叶修心里想,虽然这人有些吵,但这样被一直吵一辈子似乎还不错。

我不怕分离,怕的是——从未遇见你。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