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黄】奖赏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大概是将军叶×小将士黄,希望喜欢。
———————————————————
文/洛星
军营里新来了个叫黄少天的新兵,叶修觉得,这小将士除了平时话有点儿多还有总是时不时吵着要和他比试搞得他头疼以外,小伙子还是挺不错的。

作为荣耀国的大将军,叶修除了平时负责各位将士的训练以外,自然也是在国家有什么战事的时候冲在最前面的人,所以受伤这种事儿总是少不了的,对于叶修来说,打仗受伤这已经算是家常便饭。

不久前,荣耀国和敌国边境发生了一些冲突,大将军叶修当然义不容辞首当其冲的主动请缨带着大队人马前去两国边境平息战乱。

当叶修到达边境时,荣耀国战事已经十分吃紧,没有料到这次敌国竟然准备这么充分,把荣耀国将士打的节节败退,叶修来以后迅速安排规划,排兵布阵,很快扭转了两国战局。

但是在最后紧要关头,没想到敌国却派人突袭,弓箭手一箭射中了叶修的左边肩膀,虽然主帅受伤,但是不影响最终荣耀国取得了胜利。

上午的阳光很好,阳光透过军帐在地上撒下点点光斑,叶修左臂上绑着白色的绷带,右手拿着烟杆儿吞吐间烟雾缭绕,半躺的姿势躺在床上,看不清他的脸。

“叶将军,叶将军你来看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的,你有没有闻到香味儿啊!”还没进门,叶修就听见黄少天的声音由远及近的传来。

只见黄少天端着一碗刚刚熬好的鸡汤就到了自己跟前儿,“快快快!!叶将军你闻闻多香啊!!!赶紧趁热喝!!这个对你的伤有好处!!!”

叶修看这人一脸期待的模样,有心逗他,于是顺手接过鸡汤喝了一口打趣的看着黄少天轻笑开口“你这么着急,哥还以为哥都已经伤成这样儿了你还要找哥比试呢?”

“我靠叶将军我是那种人吗!!??这不是急着给你送鸡汤吗!!!!!!”将军你都这样儿了我怎么可能还找你比试啊!!!……”黄少天的话就像蹦豆子的似的噼里啪啦一个接一个的蹦了出来。

“本来哥喝了鸡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可是你这么吵,本将军觉得好像病情又恶化了”叶修一边说还一边一本正经的无奈揉着自己太阳穴,心想逗弄一下眼前这人,觉得他炸毛的样子还真是可爱极了。

黄少天听到叶修的话一下子着急起来“什么什么什么不会吧?!!!!我哪里吵了啊叶将军…将军你伤口没事儿吧?!!哎?!”

“吵的都快赶上一停不停的锣鼓声了你说哪里吵,得,正好该上药了,如果你给哥擦药的话,本将军大概就没事儿”叶修看着他焦急的模样,打断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话,突然向前探身凑到黄少天跟前,一手拿着烟杆儿,另一只手安慰似的揉了一把黄少天的柔软的碎发。

黄少天也因为叶修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楞了一下,竟是少见的突然安静了,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叶修,两人四目相对着。

“看什么呢?难不成是哥太帅了?本将军也自知自己帅,竟让少天儿都移不开眼?嘶…伤口挺疼的,少天儿快去拿药来”

黄少天看着叶修动了动自己受伤的胳膊,眉头疼的紧紧皱起,二话不说就去把药膏拿过来,拉过叶修的左臂把绷带轻轻摘下来,还流着鲜血的伤痕暴露在空气中显得特别触目惊心,黄少天别过头,不忍心再看。

“呵,怕了?”叶修揶揄的看着他。

“我靠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怕?!!只不过是伤口而已!!!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还会怕这个啊???!!”黄少天一边解释一边用手沾取了些许膏药搓开在掌心,他掌心热,于是膏药在他手心搓开以后更烫。

找到了伤口,黄少天怕弄疼叶修于是动作特别轻柔的在伤口处轻轻涂抹膏药,嘴里还不住小声嘟囔着“疼就叫出来啊叫出来啊!又不会丢人,这么严重的伤口我靠是怎么忍得住?!的肯定得特别疼啊靠!光看着就疼实在忍不住你就叫出声,还好一点儿…”

剧烈的疼痛感传来,疼的叶修直眯眼睛,黄少天抹完膏药以后,很快叶修恢复了往常一样的轻松神情说道“呦,手法还不错嘛,以后哥要是有个什么皮外伤就得拜托少天大大这高超的上药技艺了,哥当然忍得住,哥可不跟你一样,还没受伤就天天直嚷嚷”

“哎我靠叶将军你什么意思啊!!!我哪里嚷嚷了!!?好歹我刚给你上完药是不是!??叶将军你怎么着也得感恩戴德一下啊!!!”黄少天一听叶修这话接着就不干了。

“那,少天儿想怎么样,本将军对您感恩戴德,以身相许,怎么样?”叶修眼神落到黄少天身上,黄少天的脸都红透了,抛下一句“谁谁谁要你以身相许啊靠!”急急忙忙就跑了,留下叶修在原地哭笑不得。

过了一段日子,叶修的伤好的七七八八了,由于敌国多次来犯,于是皇帝下令叶修带军剿灭敌国,黄少天人机灵,反应也快,于是叶修派他作为探子前去侦查一下情况。

黄少天领命去前方侦查敌情,结果却发现敌国早设下埋伏,在等他们自投罗网,黄少天探查清楚后就连忙奔回大营汇报情况。

“报——!!!!!”黄少天从远处飞快冲进大营高喊着。

叶修看他急匆匆冲进来无奈张开双臂“哥伤口还没好呢,就这么着急投怀送抱?”

“靠靠靠谁投怀送抱了!!!!叶将军我发现前方有埋伏啊!!他们早预料到我们会到这里!所以早已经提前有准备!!!”黄少天连忙就把自己知道的情况汇报给叶修。

“呵,果然”叶修早已经预料到他们上次失败以后定会卷土重来,所以也想好了去如何应对,对这场战争也是胜券在握胸有成竹,叶修指挥得当,将士们英勇奋战,结果毫无疑问的是叶修他们大获全胜,成功击败了敌军,取得胜利,将士们真正见识到了什么是“斗神”的风采。

战事结束以后,为了鼓舞士气,为将士们专门办了一桌庆功宴,军中都知道叶将军喝不得酒,最多一杯的酒量,所以叶修也早早离开了酒席,正巧路上碰到了黄少天喝的迷迷糊糊的往回走。

“哎??叶将军!好巧啊,你也刚吃完啊!你看这次我们获胜!是不四多亏了我早找就探查了敌琴啊!!你说!是不是得给我什么奖桑啊”黄少天大概是喝的醉了话都已经说不清楚,整个人就软趴趴的摊在叶修肩头不停说着。

“奖赏?呵呵,有啊,哥把自己奖赏给你,如何?——”叶修笑笑吻了这人额头把半醉半醒的黄少天扶回了自己屋子。

第二天,大概只有黄少天知道他们的叶将军给了他什么奖赏。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