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黄】 会被吃掉

♡OOC致歉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文/洛星
大概是书生黄×狐狸叶的故事,希望喜欢
私心觉得老叶是腹黑小狐狸一定可爱极了!
———————————————————
又快了到一年一度进京赶考的日子,黄少天发誓他今年一定要考出个名堂,所以天天起早贪黑特别勤奋的每天都去离他们家不远的山上刻苦读书学习。

那座山离黄少天家并不远,走过一段两边都是茂密松树的小路就能到达,这个地方也算是清净,平时也不会有什么人打扰,来打扰就是林间不时飞来的鸟儿,或者是活动频繁的各种活蹦乱跳的小动物,有小野兔啊,松鼠什么的,这对黄少天来说已经算是习以为常。

江南多烟雨,黄少天正捧着一本书在树下读的津津有味儿,忽的竟淅淅沥沥下起雨来,不远处有座小茅屋,不知是谁当初建这儿的,已经很破旧了,一看就是已经荒废多年,却是方便了黄少天,南方气候阴雨时节多,黄少天经常每逢下雨便借这茅草屋躲雨。

“靠靠靠怎么又下雨了?!!正读到关键时刻呢!哎哎哎刚才读到哪儿来着?!!这雨怎么说下就下啊!打岔都让我把刚才读的地方忘了!要是我考不好怪你啊怪你啊!”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拿着书跑进茅草屋,抖着自己的衣服上雨水自顾嘟囔着,还不忘记对着天空指指点点。

黄少天正说着呢忽然看到门前那棵树下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好奇心驱使他走过去,于是就发现一只火红的小狐狸正蜷缩成一团趴在树下,脚好像还受伤了,不停的流血。黄少天当即脱下自己的外套把小狐狸包起来把它抱到茅草屋里。

“哎你这小狐狸怎么受伤了啊?是不是被那些坏人的捕兽夹给夹住了,伤的还这么严重,小狐狸你疼不疼啊,你忍一会儿,我这便给你包扎一下,你说你幸亏遇见了我,不然你说你可怎么办啊!”

语气焦急的黄少天皱起好看的眉头就跟这小狐狸自言自语起来,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衣服撕下一块儿布条绑在小狐狸受伤的脚上,给小狐狸包扎伤口。

在黄少天一停不停的跟小狐狸说着什么的时候小狐狸缓缓睁开了眼睛,好像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还“嗷呜”叫唤了两声。

打那以后黄少天就每天悉心照顾他救回来的受伤小狐狸,每天给小狐狸上药,给小狐狸换药,给小狐狸喂水,喂饭,甚至每天都会带小狐狸去和他一起读书,有小狐狸陪着,黄少天读书的时候也不会那么无聊,每次他无聊的时候就和小狐狸说话,他总是觉得小狐狸能听懂他说什么。

奇怪的是,这只小狐狸给他感觉好像特别通人性,还心脏的很,总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给他搞点破坏,有时候是黄少天吃饭的时候他故意和黄少天抢东西吃,抢到了以后还悠哉悠哉的摇着尾巴大摇大摆的在他面前显摆似不紧不慢津津有味儿的吃了起来,要么就是趁黄少天不注意的时候把黄少天的书弄的乱七八糟,总之就是黄少天总会被小狐狸气的跳脚但是却拿他没有办法,这只狐狸还总是用得意洋洋的眼神来嘲讽他,最奇怪的是这只小狐狸对烟味儿特别敏感,尤其是看到他家那个烟杆儿就眼惆怅的看着,黄少天一度怀疑这狐狸一定是成精了,后悔当初为什么救它回来。

“靠靠靠!!!小秋子你回来!!!你把鱼给我还回来!!你别跑啊!!!你看我抓不抓的到你!你别以为我抓不到你啊!我靠你还敢挑衅我!!胆子大了是不是!!”

这天黄少天正追着这偷了鱼的小狐狸满屋乱跑,这段时日,小狐狸的伤口也好的差不多了,黄少天原以为小狐狸伤口好了就会自己离开,可是没想到小狐狸依然每天跟着黄少天,跟他一起去读书,一起吃饭,一起睡觉。

夜晚黄少天睡得正熟,大概他也不知道自己睡着了是有多活泼,小狐狸正在他旁边睡得香呢,黄少天一会儿抱着舔舔狐狸耳朵,一会儿摸摸狐狸耳朵,一会儿又揉揉狐狸腰,嘴里嘟囔着“舒服,真舒服啊…”

“舒服吗?不然——哥让你再更舒服下如何?”

这话却不是从黄少天嘴里传来的,黄少天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人说话,伸手摸了摸感觉手感不太对啊,冰冰凉凉的,这触感,不是小狐狸啊,突然他意识到什么,猛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年轻男子着双手撑着床板,趴在自己身上俯视着自己。

“我靠靠靠你是谁啊啊啊啊啊啊你是人是鬼啊啊啊啊啊啊你大半夜的吓人啊啊啊你怎么突然跑到我床上了啊啊啊啊啊啊你起来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大叫着吓得差点就从床上蹦起来,叶修于是顺势一下子把身前这人搂怀里胳膊搂住这人腰。

“怎么,少天儿这么快便不认识哥了?由此看来,这么多年书是白读了啊,”叶修一脸遗憾的看着黄少天。

“靠靠靠你不会是????你不会是小秋子吧?????!!我不是在做梦吧靠!!”

黄少天不可置信的猜测着,说完还不忘用力揉揉自己的眼睛,一脸的不可置信,实在不能把眼前这个一脸云淡风轻的年轻男子和那个可爱的毛茸茸的小狐狸联系在一起,大概只有那心脏的劲儿没变,见叶修一脸嫌弃的看着他,手还往他腰上捏了一把。

“哥叫叶修,起什么小秋子的名字,难听死了,名字都起不好还想进京赶考,哥劝你还是放弃为好,还能省点儿盘缠”

“我靠靠靠你什么意思啊啊啊????这名字怎么了?挺好的啊!?我也是熟读诗书的人!你别瞧不起人啊啊啊我告诉你!!今年我一定会名列前茅的!!!!唔……你?!”

还没等黄少天说完,叶修便已经低头覆上这人柔软的双唇堵住了这人喋喋不休的话语。

“好吵,哥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便这么吵,当初还没失血过多而死,便差点就被你吵死。”

叶修说完还不忘舔舔嘴唇,回味一下刚刚那个吻的感觉,仔细端详了一下,这白白净净的小书生,还是挺好看的。

“靠靠靠你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是我将你救回来的哎!!!!你便这么对你的救命恩人吗?!!”黄少天的脸已经红透到了耳根儿。

“是啊我的救命恩人,哥这不是来以身相许报答你的救命之恩来了吗?少天大大,你可知道随便摸狐狸耳朵,尾巴,腰会将会有什么后果?”叶修轻咬了下这人锁骨笑着说道,

“会被吃掉——”

“早知道就不就救你了靠!!!!!!唔……”
“已经晚了——”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