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黄】猫的报恩

大概是人类叶×橘猫天,私设有,ooc有,就想写个可爱的橘猫少天,感谢喜欢♡
文/洛星
——————————————————————————————————————
叶修从路边捡回来一只受了伤,全身都被淋的湿漉漉的小橘猫。

今天叶修这个万年不出门的人,难得的下楼去买点儿生活用品和放在冰箱里的存货,谁知道天公不作美,碰巧下起了雨,当叶修
打伞拎着东西回家的时候,在路边看到了一只被冻的哆哆嗦嗦的小橘猫,小小的缩成一团,如果不是叶修走路的时候偶然间低头看了一眼,不然可能还真发现不了缩在墙角的黄少天。

叶修见他可怜,于是就把这只小橘猫带回了家,给他上了药,洗了澡,叶修还给他喂了点儿吃的,这小橘猫也是饿得厉害,狼吞虎咽的就把东西吃完后舒舒服服的窝在叶修怀里睡着了。

叶修看着怀里这只睡得正香的小橘猫,毛茸茸的缩成一团,尾巴还打着圈儿一晃一晃的,不时发出呼噜呼噜的响声,于是起了坏心,伸手戳了戳小橘猫的耳朵,只见这小橘猫抖了抖耳朵,还在睡梦中的他闭着眼睛用小爪子拍了一下叶修的手表示抗议,翻了个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继续睡过去了。

叶修又伸了手指挠了挠他的下巴,大概是橘·黄少天·猫的美梦总是被人打扰,于是终于在烦不胜烦的时候张口就用小虎牙咬住了叶修手指尖儿,小橘猫力气不大,咬的还不如舔的多,一边咬着一边还不时砸吧着嘴,也不知道是在梦中吃到了什么美味的东西。

叶修看着这小东西的样子不由觉得好笑,软软圆圆的一团,缩在自己的怀里,“呵,这小东西,在哥怀里睡得还挺舒服”叶修觉得现在这只小橘猫和自己刚捡回来的脏兮兮的样子可完全不一样,也就睡着的时候还算安静一些,醒着的时候可是一直喵喵叫个不停,吵的很,看着小橘猫睡得正香,叶修轻轻的把他放在沙发上,给他盖上被子,小小的身子随着呼吸起起伏伏,叶修在这小家伙头上揉了两把就心满意足的到自己屋里电脑前打荣耀去了。

通宵一晚上抢野图BOSS的结果就是叶修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下午,差点都没来得及赶上晒最后一丝太阳,叶修寻思着那小橘猫应该饿坏了,赶紧起来给这小家伙准备吃的,可是客厅里却是格外的安静,桌子边,沙发底下,凳子底下,屋里全被叶修找了个遍,但一点儿昨天那小家伙的影子都没有。

这小家伙,难不成已经走了?叶修心里想,忽然就听见门口有悉悉索索的声音,打开门一看,好几条新鲜的鱼就这么整整齐齐的摆在家门口,“呦,天上掉鱼了这是?”,叶修疑惑的说了声,也不知道谁在搞恶作剧,摇摇头无奈的进屋了。

谁知道后来连续几天,叶修的家门前每天总是能按时摆着几条鱼,也不知是谁的恶作剧,叶修就把鱼收在了一边,叼着烟看着鱼嫌弃说了一句“哥又不是属猫的,给哥这么多鱼也吃不了啊,还不如给哥多放几盒烟来的实在”说完就进屋了,却没有看到在草丛后面,有个人影对着门口悄悄比了个中指就消失了。

结果第二天叶修叼着根儿烟开门一看,还真有好几盒烟摆在门口,碰巧的是,他还看见了刚刚把烟叼过来准备跑走的黄少天,叶修一把黄少天拎起来抱进屋,“没想到是你这个小东西啊,还挺知道感恩”叶修笑着就揉了一把这小家伙的毛,找出了上次黄少天还没吃完的小鱼干举在手里,放在黄少天跟儿前晃了晃,黄少天一看有小鱼干顿时来了精神,立马扑上去三下五除二就把小鱼干解决了,紧接着一个放大版的心脏的微笑出现在黄少天眼前,“吃了哥的小鱼干儿,可就是哥的猫了”

紧接着叶修听见“嘭!”一声,那小橘猫消失不见,只见沙发上出现了一个有猫耳朵猫尾巴还有可爱小虎牙的少年用力摇着自己尾巴,朝叶修挥着拳头喊着,“靠靠靠老叶我什么时候就是你的猫了!!!我不就是吃了你几条小鱼干嘛?!大不了我再还你,或者除了小鱼干你还想要什么?再说了前几天你门前的鱼还是我辛辛苦苦捉到送给你的呢!!!说起来这些鱼还是我想报答你救命之恩的,你不但不感激罢了!竟然还敢嫌弃这些鱼!ヽ(#`Д´)ノ我可是捉了很久的!简直就是欺人太甚!不对!是欺喵太甚!”

不知道是因为太激动了还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语速过快而缺氧了,叶修就看见黄少天的脸有些红,“哥说,想要你,行吗?”叶修自动过滤黄少天的话直抓要害回答。

“你说,什么?”黄少天似乎不可置信的又问了一遍,低着头咬唇不敢抬头看叶修,脸上烫的能煮鸡蛋。

叶修笑着眼神坚定的向黄少天“反正你送哥的鱼已经够多了,哥也吃不完,哥不介意多养一个你,来报答哥对你的救命之恩。”

既然遇到了,那就不要放手了。

Ps:好久没更了!!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