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喻黄】只对你负责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
♡有私设
大概是喻医生×黄病人,难得的摸了个喻黄糖(wu)希望喜欢
———————————————————
文/洛星
黄少天躺在床上浑身冒着冷汗,裹了裹自己身上的被子,一边打着喷嚏一边查看体温计上刚刚测量的温度,三十九度,体温计上的数字很明显的告诉他,他发烧了,而且还烧的不低。

看来这个情况自己是不得不去医院打针了,黄少天特别害怕打针,不然也不会生病这么严重依旧“坚持”着不去医院了,但是现实的情况并不允许黄少天的“坚持”,于是他脑袋晕晕乎乎一步三拐弯儿的爬起来打了个车去了附近的医院。

按照医院的流程挂号完毕后黄少天就在门外等着排队看病,大概是因为头昏脑热的着实难受黄少天在排队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在门外椅子上睡着了。

“三十五号,黄少天”门里面走出来一个漂亮护士宣读着专属于每个人的看病号码,“三十五号,黄少天”护士姐姐看没有人应声于是又念了一遍,可是依旧没有人回应,这时有人指着在座位上睡着的黄少天和护士说他就是三十五号,护士姐姐看到他睡着了并且还发着烧这个于是进去和医生讲了一下情况。

“喻医生,外面三十五号病人高烧在椅子上睡着了”

“好,我知道了”温柔的声线显得格外有磁性。

喻文州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就出来查看睡着的黄少天病情到底如何,穿着白大褂戴着金丝眼镜的喻文州把本来就书生气的他显得书生气又添了几分,伸出修长好看保养得当的手指轻轻探了探黄少天额头,烧的还挺严重,觉得再这样下去肯定不行,喻文州赶紧安排护士把他抬到了病房开好了药,准备打点滴给他退烧。

黄少天其实在喻文州伸出手指探自己温度的时候就已经迷迷糊糊的清醒过来,额头上传来的丝丝凉意让自己舒服了几分,眯着眼睛好像看到一个穿白色大褂的医生正满脸担忧的给自己测温度。

直到到了病房里黄少天才睁开眼睛真正看清这人的样子,一头黑色碎发,中分刘海,皮肤白皙,面容清秀,金边儿眼镜显得他格外斯文,黄少天相信如果他生活在古代的话一定是迷倒万千少女的翩翩佳公子。

正看的出神,带着温柔笑意的声音响了起来“你醒了?”笑起来也这么好看,黄少天心里暗忖。

只听见这人又接着说“既然醒了,那就准备准备打点滴吧”说着还举了举自己手中的打点滴要用的物品,唇角带着温和笑意。

这对黄少天来说是简直就是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在看到他手里东西的时候精神一下子打了一个激灵,本来还觉得这医生很是体贴,可是后一秒却突然觉得他像是恶魔。

黄少天惊恐的看着他手里的医疗物品一下子把自己连人带头埋在被子那叫一个结实,被子外还不断传来黄少天大喊“靠靠靠!!!你把这些东西拿开!!!不要打针!!!我不要打针!!!!要不医生你开点药!!开点药我就好了真的!!!反正不要打针啊!!”

喻文州看着他这反应心想他是怕打针吗?这么大人了还怕打针,这让喻文州忍俊不禁,微微弯眸唇角就不自觉的向上勾起,耐心给他拿开被子安抚他“放心,一点儿都不痛的,相信我”

不知道为什么这温和的声音让黄少天听了有种莫名的安心,将信将疑的把自己半个脑袋从被子里露出来“真的不痛???你肯定实在骗我!!!打针怎么可能不痛嘛!!如果痛怎么办?!!!!你负责吗??!!!你负责你负责啊!?”

“我负责”喻文州笑笑看着这人露出来的半个脑袋像个鼓着腮帮子的小松鼠着实有趣,
回答他以后帮他把被子拿下来准备开始给他打针。

黄少天听了这话也难得安静下来,乖乖等着喻文州给他打针,喻文州给他擦上酒精棉球,清清凉凉的从手上传来,黄少天的手却是更加紧张了,后来几次每当喻文州要给他扎针的时候黄少天就总是条件反射的给缩回去,结果来来回回几次都没扎成,让喻文州也很是无奈。

“你腿上好像流血了”,喻文州突然指着黄少天腿上指去。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我腿上流血了?!!!!我靠怎么回事儿怎么回事儿我腿上怎么可能会流血!!医生你别吓我啊!!”黄少天立刻大叫着查看查看自己腿上有没有伤势。

就在这时,趁黄少天没有注意于是喻文州把准备好的针管准确无误的扎了进去,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只剩下“我靠!!!!你你你你你”也没有了下文,于是这一场“扎针之战”就以黄少天无数个你告终。

“这不是就扎上了吗?”喻文州脸上展现出一个纯良无害的笑容。

说实话黄少天在那一刻还真没注意到自己手上有多痛,只是“嗖”的麻了一下,大概是喻医生的医术真的很好吧。

从那以后医院几乎每天都会看见一个叫黄少天的黄毛小子在门口晃悠,美名其曰的要找喻医生负责,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进去,就每天在这儿晃悠,和前台的姐姐的都混的颇为熟悉了。

这天黄少天依旧在医院门口转悠着,一个护士姐姐过来告诉他,喻医生让他过去,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人就已经跟着到了喻文州跟前儿。

只见喻文州依然是那副温和模样,缓缓走到了黄少天面前“听说最近你一直吵着想让我负责?”

黄少天此时也反应了来理直气壮的回答道“是啊是啊!!你那天说的嘛!!!!你不会说话不算话吧?哎你不会反悔了吧!!也是!!你那么好肯定每天找你负责的小姑娘肯定很多吧!!!?”

只见这人凑上前去用食指堵住黄少天的嘴,勾唇轻笑,

“可是我只对你负责——”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