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黄】 偿还一辈子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真正的PY交易(bushi),增了个成员,天天儿弟弟,就叫他黄小天吧(雾),希望喜欢♡
———————————————————
文/洛星
黑暗的夜色是掩藏行踪的最佳时机,黄少天此刻正借着夜色的昏暗在A城的大街小巷中拼命跑着,身后大批抓捕自己的人在快速的不断接近,黄少天嘴上暗骂几声“我靠!”,脚下的速度却也是在不断加快。

跑到一个小巷子的时候黄少天才发现自己无意间跑进了一个死胡同,高高的围墙毫不留情的没有给人留任何退路,抓捕黄少天的人很快就追了上来,把黄少天包围起来。

忽然听见黑暗中响起一个黄少天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黄少天看清了来人,这人还是那样一贯的慵懒和云淡风轻。

“呦,少天儿这是要去哪儿啊?怎么不跑了?”

举手投足有意无意的细节里,透露出的,是好像所有事情都在他掌控之中的自信。

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后,“明知故问”这词语单个字儿从黄少天唇齿里吐出,一向话多的他此时破天荒的只说了几个字。

“少天儿啊,你就这么跑了,我们之间的账,你可还没还清呢”叶修嘴里叼着根儿烟状似无意的用无辜的语气说着,一只手却飞快伸到黄少天跟前挑起他的下巴,另一只手撑在墙上把黄少天禁锢在自己怀里。

“靠靠靠你干嘛!!!!!?你放开我!!!”黄少天着急的就想挣开叶修。

可叶修哪那么容易就放走他,手更是搂紧了几分“干嘛?呵,哥自然是带你回去像昨晚一样继续还债啊”

叶修,A市红党组织领导人,在整个a市都颇有地位,本来黄少天和叶修两人是不会有什么交集的,但是因为黄少天家里发生的一场变故,硬是生生的把这两个人扯在了一起。

黄少天此时大脑一片空白,觉得这些天的事像是一场梦一样那么不真实,本来那天他在家里好好的,忽然一群黑衣人闯进他家里,说弟弟因为赌博欠了人家一大笔赌债,让人给扣押了,让黄少天在必须在限定日期内还上才能把人赎走。

黄少天家里只有他和弟弟两人相依为命,这么一大笔数目的钱黄少天这么短的时间内肯定是凑不出来,可是他又着急去救弟弟,情急之下只得去找债主商量下可不可以延缓日期或者还有没有别的解决办法。

那人便引着黄少天去找叶修,走到一个房间门前,这人通报了一声,便放了黄少天进去,那是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叶修,那天的叶修,像现在一样,举手投足间透出的,是对所有事的胜券在握和胸有成竹。

只见叶修慵懒的靠在椅背上,嘴里叼着根儿烟,瞥了一眼看黄少天来了,开口道“呦,这是钱够了赎人来了?”

黄少天听了便着急开口道“叶先生您好!我这次来是想跟你商量下能不能延缓些时间还钱,因为我现在手头现在不是很宽裕,可不可以先打欠条,等有钱了在还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赖账的!另外我弟弟能不能让我先带他回去,他有错,作为哥哥是我没教育好他,回去我一定会好好教育他的……”

叶修缓缓灭掉了自己手中的烟,抬头打量了几眼这个正在他面前喋喋不休的小子,发现这小子长相颇是清秀极为好看,一头暖棕色的碎发,两颗小虎牙也很是惹眼,尤其还有那双眼睛,明明是黑夜,但是却像太阳一般明亮。

叶修就这么看着忽然轻笑开口打断了正在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呵,这么多钱,你能还上?哥觉得把好几个你卖了,都不值这个数吧?得,不然这样,哥替你想了个办法赎你弟弟回去,不如,换你来肉偿——”

黄少天一听立马就不淡定了,张嘴就开始滔滔不绝的大叫起来,甚至忘记了眼前这人的身份,“靠靠靠你说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肉偿????!肉偿什么肉偿!开什么玩笑!!打死我也不会肉偿的!!靠靠靠叶先生没想到原来你是这种人!!你这是趁火打劫你知道吗?!!!!……”

“趁火打劫?不觉得,哥只知道,这是在帮你啊”叶修答。

“靠靠靠这什么帮我!!!!!你你你这人简直就是禽兽!!!!………”此时黄少天恨不得把自己从小到大学的所有脏话都扔给叶修。

“难道,你还有别的选择吗?”叶修好整以暇的反问。

于是黄少天当天晚上抱着英勇就义的心情去找了叶修,刚进房间二话不说叶修就吻上了这总是喋喋不休的嘴,将自己的腿用力挤进黄少天的腿间,膝盖向上顶,纯粹恶意的在跨间来回磨蹭,黄少天哪儿经受的住这么撩拨,浑身触电一般就整个人贴在了叶修身上,叶修伸手解开这人腰上皮带,两人很快进入主题,安静的夜晚中不断出来黄少天“我靠”“你轻点!”这类声音和夹杂着各种脏话的骂声。

黄少天寻思经过这一晚,欠的债大抵也算是还清了,把自己弟弟安排好以后,自己就准备离开,没想到现在被叶修的人发现了并且抓了正着。

黄少天此时还在叶修怀里,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耳边还不断回响着叶修刚才的声音“自然是带你回去像昨晚一样继续还债啊”

等黄少天反应过来立马喊着“我都说了我们之间已经两清了!债我也还了!!!现在我想离开为什么不可以!为什么你还要一直追着我!!!!叶先生!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欠多少我可以以后努力还给你!!!到底怎么样才能放我走?!”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眼睛答“你问哥怎么才能放你走?那你可能要失望了,你得像昨晚那样,偿还一辈子——”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