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黄】告白倒计时十秒

叶黄告白倒计时十秒

倒数10s:我决定向他告白。

倒数9s:我靠我怎么会和他这种臭不要脸人告白!!????而且无耻!!而且没下限!而且无耻!!!本剑圣没喝六个核桃啊?!!

倒数8s:靠靠靠!!!!!他不仅不跟本剑圣pk也就罢了!!!!!还拉着本剑圣下副本!!过分!!这种人本剑圣怎么可能喜欢他!!

倒数7s:最关键的是本剑圣帮他下副本!!全联盟只有本剑圣帮他下副本!!他不应该很感动吗!!!!!但是却只有榨菜给本剑圣吃!!!!!实在是太太太无耻了靠!!!这种人本剑圣怎么可能喜欢他!!

倒数6s:还有!!!虽然他真的很厉害,但是本剑圣总会赢他的!!!!!不就是冠军?!!冠军本剑圣也有啊!!!!

倒数5s:靠靠靠反正什么叶不羞!!!叶不要脸什么的本剑圣怎么可能喜欢他啊!!!!

倒数4s:可是…本剑圣就是喜欢老叶啊……

倒数3s:为什么本剑圣会喜欢老叶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喜欢上老叶的啊啊啊!!!他知道了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啊!!他会不会嘲笑我啊!他知道肯定是会嘲笑我的吧!!!!

倒数2s:算了不管了!!!!!!本剑圣豁出去了!!!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可是堂堂剑圣!!!!

倒数1s:老叶老叶老叶本剑圣有件事我想和你说,“老叶我喜欢你”/“剑圣大大哥喜欢你”

ps:大概是史上最长告白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