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黄】特殊比试

♡OOC我的
♡小甜饼
♡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
文/洛星
年纪轻轻喜欢什么叶黄!【摔】你看被甜死了吧!(#‵′)
——————————————————
荣耀学院今年军训,全体新生都知道要来一位特别厉害的教官——叶修,听说他在部队里军功显赫 ,大大小小军功无数,在部队更是有“斗神”之称,总之就是贼6。

军训这天很快到了,叶修正巧被分配负责黄少天他们班的训练,别班同学都是一脸的羡慕,谁都想一睹传说中“斗神”的风采,黄少天在周围同学都在传叶修很厉害的时候就对叶修很好奇,于是本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这天刚训练完的时候,黄少天吵着就要去找叶修pk,想领略一下叶修这位“斗神”的到底有多厉害。

“叶教官叶教官!!听他们说你很厉害,教官我想和你pkpkpk看看你到底多厉害!!!教官要不要和我比试比试!!??反正训练都结束了!!”黄少天拉着叶修就要让叶修和他比试。

“少天啊,哥不是不想,哥怕打击你自信心啊”叶修笑着拍拍他的头准备哄两句企图让黄少天尽早打消这个念头,可没想到黄少天并没有因此打消找叶修pk的热情,反而一副更加斗志昂扬的样子。

“我靠教官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会输!!!教官我跟你讲我也是练过的,哎教官你不答应,你该不会是怕了吧!!教官你怕了你就直说啊,也没什么好丢脸的哈哈哈哈哈哈!!!”

“呦,还挺有信心,成,哥有什么好怕的,改天吧,改天比试。”叶修就这么四两拨千斤的打发了黄少天。

从此黄少天便乐此不疲的隔三差五就要去找叶修比试,以至于这一届新生们几乎都知道有个叫黄少天新生的天天想去和人家叶教官比试,叶修难得碰上黄少天这么个活泼人士,黄少天更是没事儿就上他那儿溜达一圈儿,天天吵着比试,弄的叶修很是头疼。

于是叶修总会找各种理由来推脱,“哥忙呢,改天”“哥忙着训练”“今天状态不好”“哥肚子疼”等等等等,叶修无所不用其极的用上了各种各样甚至无耻的理由,但是黄少天并没有因此就减少找叶修比试的热情,像是不知疲倦似的依旧每次都兴高采烈的吵着要来找叶修比试。

这天黄少天像以前一样跑来要找叶修比试,叶修看这小话唠又来了不免有些头大,只听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黄少天话便一串儿接着一串儿的传入了叶修耳朵里。

“哎哎哎叶教官!!!你都推脱好几次了!!你每次都说以后比试以后再比试到底什么时候比试啊!!!改天再比试!!!到底什么时候是改天啊!(#‵′)叶教官你是不是想赖掉啊!堂堂叶教官耍赖可不行啊!!被人知道了多不好啊!!!balabala…”

看着黄少天一见到他就一直嘚吧嘚说个不停,叶修轻轻揉了揉自己太阳穴,幸亏自己早有准备,接着从口袋儿里掏出一块儿牛轧糖,淡定的撕开外层包装纸直接伸手把糖塞进了黄少天嘴里,心想终于能安静一会儿了。

叶修想是不是最近和黄少天混得太熟,这小子越来越没大没小了,胆子也是愈发的大,就算是部队里,都没有人像黄少天一样对着他堂堂斗神大呼小叫的,况且这小子还这么大胆子天天吵着和他比试,叶修不禁觉得有些好笑,奇怪的是他不仅没有生气,甚至还觉得这小鬼还挺有趣的。

看着黄少天被突然间被塞了一块儿牛扎糖进去,一瞬间没反应过来瞪大眼睛露出惊讶的神情,不停的嚼着糖嘴巴里含含糊糊发出“唔…唔…我靠!…唔啊……”的声音,想说但是说不出话的样子更是让叶修觉得忍俊不禁。

实在觉得今天是躲不过了于是叶修打趣开口道“呦,这是怎么了,少天怎么不说话了?”

说不出话的原因叶修怎么可能不知道,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此时叶修还明知故问,黄少天没法说话于是只能挤着眉头气呼呼的猛瞪叶修,嘴巴里还费力的嚼着牛轧糖乌拉乌拉的想说些什么,却说不出来已经着急得憋的满脸通红,只能在心底默默把叶修暗骂了个好几十遍类似于“靠靠靠叶修你大爷!!”“靠靠靠叶修你妹啊这什么玩意儿”……等诸如此类的话。

叶修笑了笑似乎是听懂他说的什么似的开口道“哥是这不是想让你歇会儿吗,你不应该感谢我吗?说的大脑缺氧了就不好了,你说哥想赖账,哪儿能啊,比试就比试,你说怎么比?”

黄少天一听到叶修这话眼睛立马亮了起来,怒意褪去浮上一抹惊喜,嘴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唔…真的?!叶教官你同意了……唔…叶教官你真…同意了?”“嗯”叶修好整以暇的看着他回答道。

很快两人便商量好了比试的规则开始了黄少天心心念念的比试,毫无疑问的,论单打独斗黄少天根本不可能斗神叶修的对手,这一场比试以叶修毫无悬念的压倒性优势胜出结束,叶修三下两下就把黄少天解决了。

比试结束以后只见黄少天一副垂头丧气鼓着腮帮子的模样,活像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受气小柴(xi)犬(fu),但是很快便振作起来拉着叶修说“不行不行,刚才是我状态不好,这次是个意外!!!!重来重来!!教官这一次我肯定能赢你的!!!”

“少天同学,我觉得你还是回家洗洗睡吧,或者——练个十年二十年的再回来找哥比,还有赢的可能”叶修笑着揉了一把黄少天的柔软的碎发就挥挥手离开了。

只留黄少天同学一个人在原地气的跳脚,双手对着叶修远去的背影比中指嘴里还不停不服气的喊着“靠靠靠!教官你什么意思啊!你这是看不起我吗!!!!教官你回来啊!!!再比一把啊!这次我肯定赢啊!!!哎教官你别走啊!!!”可是哪还有人听他喊什么,叶修人早已经走远了。

这件事儿以后黄少天就像是故意和叶修赌气似的,训练的时候叶修下达命令让大家集体向前看,黄少天就总爱扭头就看别处,要么看向别班教官,就是不看他,不管叶修下达什么命令,黄少天就总是故意不听从,或者是听从隔壁班魏琛教官下达的命令,专门和叶修所下达的命令反着来,叶修说往左他就往右,这让叶修哭笑不得,这小鬼也太幼稚了。

一天训练结束叶修把黄少天叫住,一脸严肃的问他“哥看你倒是很配合隔壁班教官的嘛,你到底是谁的人?”

黄少天看来者不善,知道自己屡次都没有听从指挥,叶教官终于来找自己算账了,于是情急之下也没来得及多思考直接把叶修的话直接理解为了“你到底听谁的话?”有点儿心虚的快速的回答道“你的你的你的!!!!”

“既然是哥的人,那哥当然有义务和少天来场‘特——殊——比——试’好好教教你到底应该听谁的话”叶修凑近黄少天耳朵小声说着,“特殊比试”这四个字被叶修咬的特别重,黄少天感受到叶修唇齿间呼出的热气,脸“唰!”的一下直接红透到了耳根儿。

“哎哎哎特殊比试?!!!什么特殊比试啊!!哎哎哎教官你说清楚啊!!!”黄少天疑惑的着急开口问向叶修。

“晚上——你自然就知道了”叶修也不回答他,笑着和黄少天买了个关子。

晚上叶修以“特殊比试”为由把黄少天带回了家。

“老叶你不是要和我比试吗!!!来来来比就比!!!!这次我肯定能赢你的!!!”黄少天信心满满的摆出一副马上就要开打的架势说道。

“哥拭目以待——”叶修轻笑回答他后,两个人很快便又一次开始了比试,就在两人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叶修一个擒拿手动作飞快抓住黄少天的肩膀把他按在沙发上。

叶修在部队里这么多年这些招数自然是驾轻就熟,黄少天敌不过叶修直接被叶修一只手撑着沙发另一只手拿着他的肩膀禁锢在怀里。

这个姿势很是暧昧,两个人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听到彼此有力的心跳声,空气间弥漫着淡淡的烟草气息和属于黄少天身上独有的阳光的味道,两个人保持了这个动作许久,空气似乎在这一瞬间静止。

叶修的膝盖还抵在黄少天双腿之间的敏感处,很快黄少天便发现自己有什么不对劲儿,尴尬的别过头去,叶修撇了一眼起了反应的某人,直接用手又在这人的敏感处又摸了两把,然后就听到黄少天几句“我靠”骂了出来,打破了两人间的安静,叶修揶揄的笑着指向那敏感处说“不然——哥帮你解决?”

黄少天的确被叶修摸出了生理反应,尴尬的的把脸埋在沙发里不出声,心里暗骂着自己我靠怎么这么受不住撩拨,低着头也没去搭理叶修。

叶修看他不出声埋着头的样子十分可爱,于是说“不出声,哥就当你默许了”而后低头吻上这人唇角。

后来叶修上下其手,屋里不断传来“靠靠靠!!!!叶教官!!!!老叶!!!你这么禽兽同学们都知道吗!!!!!难道这就是你说的特殊比试吗!!!靠老叶你个禽兽!!!”的咆哮声。

只听见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当然——不知道,只有你知道啊,哥也只对你禽兽”说完一个吻落下,黑夜中只剩下黄少天的嗯嗯啊啊声和屋内两人散落一地的衣裳。

第二天叶教官和黄少天同学都迟到了,照常训练的学生们当然不知道昨晚上他们的叶教官对黄少天同学进行的“特殊训练”,也不知道他们的叶教官昨晚到底有多么——正(qin)经(shou)。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