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叶黄】繁星

♡OOC我的
♡小学生文笔
♡有私设
♡小甜饼
文/洛星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万里无云的美好下午,叶修正如往常般慵懒地靠在椅子上,眼睛却无比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

上面正放着一部并不是很火的网剧,题材很是新颖,演员的表现也很不错,但如果从叶修这种专业人士的角度来看的话,表现最出彩的还是那个饰演男二的艺人,不过对于这人,叶修几乎没什么印象,资质不错,却并不是很火啊……大概是个刚出道不久的十八线小新人吧。

脸上的笑容如冬日暖阳般灿烂温暖,仿佛能让天空中满布的乌云立即散开,变成万里晴空,驱散所有的阴霾。那两颗可爱的小虎牙尤其惹眼,为他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加分不少,眼睛像是藏进了一片星空般闪耀,清澈明朗,整个人肆意而张扬的气质意外的让人觉得舒服。

“黄少天?还挺有意思的。”网剧已放完一集,叶修看着结尾徐徐出现的演员表饶有兴趣地笑着。作为荣耀集团的金牌经纪人,看走眼这种情况在叶修身上是极少的,眼光极为老道的他手下出的艺人在当今娱乐圈中的发展都可以称得上是如日中天。而这个叫黄少天的少年从此也给叶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叶先生,‘荣耀之星’的海选马上就要开始了,请您准备一下。”工作人员突然出现在一旁提醒道。“好,哥知道了”叶修点点头,随手灭掉了手中的香烟,起身往海选会场走去。

“荣耀之星”是一档由荣耀集团主办的全国性大型选秀节目,也是被誉为全国最有威信和公正性的选秀节目之一。每年荣耀集团都会通过这个选拔出优质偶像艺人进行重点培养,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艺人会真正意义上的进入到娱乐圈中,大放异彩;但同时,也会有许多人因为种种原因,最终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圈子里销声匿迹。从一种角度上来说,这也是个十分残酷的斗兽场,弱肉强食,成王败寇,都是极为正常的。

“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荣耀之星’,今天,各位参赛选手将会在这里进行激烈的角逐,究竟谁在这场选拔中会更胜一筹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荣耀之星的选秀拉开了序幕。叶修作为荣耀集团的金牌经纪人自然出现在了评委席中。一位又一位表演者进行着他们的表演,参赛表演的人着实不少,可是真正让评委们眼前一亮的却是没几个,这就让评委们心头不禁有些许失望。

“下面有请五号参赛选手黄少天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哦?黄少天?叶修来了一丝兴致,而后只见聚光灯突然一亮,黄少天就这么出现在众人面前,阳光帅气的外形,干净纯粹的气质,自信灿烂的笑容,那精湛的舞技配合动听的歌声,一切都是那么耀眼,处于聚光灯之下的他,就像是最为璀璨夺目的那颗星辰,让所有人为之瞩目,台下叫喊声和掌声也是接连不断。哟,这家伙还不错嘛。叶修满意地点点头,赏识的目光好整以暇地看着台上这人,指尖缓缓摁下了通过,陆续,其他评委也全都摁下了通过键,对黄少天这场表演也甚是满意。
自然,黄少天很是顺利地通过了选拔,夺得头筹,全体评委一致通过,黄少天荣获“荣耀之星”海选比赛冠军。

“嘿,小鬼,表现不错嘛。”叶修叫住正在后台换衣服的黄少天,“叶前辈。”黄少天一眼认出了眼前这人,赶紧上前打起了个招呼,“哎叶前辈您好,来之前我还在想大名鼎鼎的叶前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叶前辈其实我还有很多表演您没看到呢这还只是其中之一而已,如果以后深入了解的话你会发现我刚刚表演的那些都是正常水准,我会的可多了啊,我会游泳骑马唱歌跑步…呸呸呸跑题了,哎对了我还会吃,当然秋葵这种东西是肯定不能吃的!!叶前辈你听我说啊今天中午我吃的那什么清炒虾仁啊居然加了秋葵简直惨绝人寰呐……”黄少天打完招呼就毫不见外地嘚吧嘚嘚吧嘚的打开了话匣子,叶修已经是听的一头黑线,这才知道黄少天是个话多得不行的主儿,得,还真看走眼了。

“少天你累不累?歇会儿?哥觉得你再继续讲下去就成美食报告会了。”叶修终于忍不住打断黄少天的讲话,他突然觉得如果他不开口打断的话,黄少天真可能在这儿现场开个美食报告会了,“咳,你先安静会儿,其实找你呢是想说,哥这儿有个不错的剧本,你之前演的戏我看了,新剧本有个角色我觉得你挺适合的,有空来试镜?”见黄少天已经两眼发光了,叶修又接着补充道:“当然如果你话少一点儿,成功率还是很大的。”叶修揶揄地笑着看向黄少天,说完便朝着身后的黄少天摆摆手,潇洒地走掉了,只留黄少天在原地咬着牙吐槽“靠靠靠靠这人什么意思!!!什么叶前辈啊!!!前辈有这样儿的吗!!!这么对后辈的吗!!!真是一点儿都不友爱好不好!!太过分了!”。

试镜这天,黄少天如约来到约定地点,“哟,少天来了啊,给你的剧本看的怎么样?可别到时候一紧张全给忘了,诶赶紧的,进去上妆试戏服吧。”叶修看着黄少天,“好心”提醒道。黄少天刚要炸毛嘴炮回敬他,一边叶修又叼着烟来了句“脾气这么暴躁可不行,这样可怎么当个好演员啊”黄少天心里无数神兽奔腾而过,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大爷的你什么意思你!!哎我就不明白你这样是怎么当上金牌经纪人的........在被工作人员架着去化妆间的路上黄少天内心嘚吧嘚的声音渐渐减小,叶修看着他朝着他张牙舞爪逐渐远去的身影无奈地摇头笑笑。

很快黄少天就换完衣服出来了,一身规规矩矩的小西装,戴着斯斯文文的黑色细边眼镜,拎个小书箱,一身白衬衫加上黑色西装外套,赫然是个民国时期刚从国外留洋归来的富家小少爷,在他出众外表的加持下愣是让所有人都为之惊艳了一把。试镜过程中,不论是台词还是演技,黄少天都完美得无可挑剔,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也很深刻,仿佛这个角色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般。叶修心里当即就下了决定,指了指黄少天和导演说,就他了。哦忘了说,叶修已经是黄少天的经纪人了。

自从那部黄少天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以后,黄少天便因为出色的外貌和优秀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一路上升成为了“当红炸子鸡”,一“战”成名,当然取得这些成绩也离不开叶修的功劳,金牌经纪人的名号名副其实。后来,黄少天在影视方面取得一番成就后,又向歌手一行发起攻势,演唱会更是开了一场又一场,举办的如火如荼,吸粉无数。歌声,海报,广告……大街小巷中,黄少天“无处不在”。

舞台上的黄少天,自信,张扬,充满魅力,像是有着致命吸引力,当之无愧的机会主义者,抓的住每个人的心,他像是一块儿磁铁,吸引着每个观众都为之痴迷。每到演唱会时,总会有人发现一位忠实听众,便是叶修无疑了,他总是坐在观众席后方默默凝望着舞台中央那个如星光般耀眼的人,嘴角扬起的弧度带着欣慰和骄傲“呵,这小子,还真没让人失望啊。”台下的叶修看这些舞台中央的人默默呢喃着。

黄少天从默默无闻到万众瞩目,从鲜有人知到红遍大街小巷,不论是受万人褒奖,还是受到各种舆论污蔑,叶修陪他走过了无数的是是非非,在黄少天受到污蔑时叶修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我家艺人,可不是随便就能污蔑的,污蔑,可以,哥不介意到时候,法庭上见。”

后来叶修慢慢的觉得他和黄少天之前越来越微妙,也许是从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是是他在舞台上如星辰般灿烂的时候?还是在他成名后依然没有形象,幼稚地跟他对飚垃圾话还比不过他气鼓鼓的模样让自己忍俊不禁的时候?他不知道,虽然他有时候有些烦人,但是他开心爽朗的模样,他生气时可爱的样子,他在舞台上认真耀眼的样子,他所有的样子这么都一点一点儿印在了他脑海里,突然觉得那个笑起来明媚阳光还露着可爱小虎牙的少年还是挺可爱的。

这天,黄少天参加了档娱乐节目,主持人八卦地问了他的感情问题,平时滔滔不绝的嘴里只蹦出仨字儿,不清楚。回答的时候,他下意识的竟然想起了他和叶修平日的种种,黄少天也是真的不清楚,他和叶修之间,到底是什么感情。回到休息室,一看见叶修坐在那儿,黄少天不自觉地就开始东扯西扯,“哎哎哎叶修我跟你讲啊今天主持人问我那什么乱七八糟的玩balabalabala……”话还没说完,叶修却突然拦着他的腰把他抵在墙上,低头轻覆上这人柔软的唇,“唔.......叶修!你你你你你你你干什么啊你!”黄少天推开他,红着脸抹了把嘴。

“黄少天,你听好,哥喜欢你。”叶修的声音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响起,传入黄少天的耳朵里,黄少天听到后一下子憋的满脸通红,什么???这是告白吗??靠靠靠堂堂金牌经纪人叶修竟然跟我告白了??!话都说不出来的黄少天心里无数思绪翻腾着,叶修则笑着凑近他耳朵轻声吹着气说:“至于你问我要干什么?哥来回答——”

“当然是少天大大,你——”

你是大家眼中耀眼的星辰,更是我眼中独一无二的繁星。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