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一颗星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喻黄】 我一直都在

♡OOC我的
♡私设如山
♡玻璃碴
♡不喜慎入
♡小学生文笔
文/洛星

在蓝雨组织的某个房间里,黄少天接到了一份来自上级的秘密任务,上级要求蓝雨的王牌特工黄少天去执行一项窃取某重要秘密情报的任务。

黄少天在看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好看的眉头顿时紧缩在了一起,纵然他是蓝雨的王牌,在看到了这个任务刹那,却也觉得这个任务确实棘手了些,不过黄少天心想,什么事儿能难得倒他堂堂剑圣?

黄少天是机会主义者,每次任务的时候快速而利落,看准机会马上出手,没有一丝拖泥带水,无比完美的完成每次任务,犹如最优秀的剑客,宝刀,是他最锋利的武器,犹如剑客的宝剑,锋利而又张扬。所以王牌特工黄少天有一个剑圣的美名。

黄少天收敛了情绪,忽然抬头一个熟悉的脸庞映入了自己眼帘,那个温柔而又带着笑意的人开口叫了一声“少天——”黄少天于是又瞬间恢复了自己话唠本质“哎队长队长是你啊!你怎么突然出现了!队长你走路没声的啊!吓死我了!!哎队长队长我又收到了一个任务!当然队长你放心!我这么厉害肯定什么任务都是难不倒我的!!保证顺利完成任务很快就回来了!”“嗯,我相信,少天最棒了——”喻文州用他一贯温和的面孔笑着回答他,但是谁也看不出来着他温柔眉眼间隐藏着的一丝担忧之意,黄少天用一种极为轻松的语气回答着:“当然了!队长也不看看我是谁啊!!”黄少天调皮朝喻文州笑着眨眨眼睛便离开了。

喻文州是蓝雨组织负责执行任务人员的队长,喻文州平时对人总是谦谦有礼性格温和,大家都对他也都极为尊重,这个温润如玉的少年虽然看起来性格极好,但是做起事来却是雷厉风行的很。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是在这蓝雨组织里最亲密的搭档,两人之间仿佛有着双生子之间不用过多言语就存在的默契。从刚进蓝雨组织开始两个人就形影不离,对这两个人的默契组合大家也给起了一个名字,剑与诅咒,剑伴着诅咒随之而来如影随形。

黄少天在跟喻文州道别后就连夜赶往了A市,去执行这项组织里吩咐的危险任务。黑暗的夜正是危险的最佳掩护,也许正在没有注意的时候,危险已经悄悄来临。黄少天借着黑暗的掩护去盗取Q组织的绝对机密,偷袭——暗杀——潜入——窃取,一切都是那么水到渠成,在黄少天意料之中顺理成章的顺利完成着,作为王牌特工的黄少天对于这些步骤已经无比的熟悉,暗夜中那闪亮璀璨如繁星的双眸透出的是他对于完成任务的胸有成竹的自信,嘴角轻轻上扬,带着桀然的笑意黄少天在窃取到情报后快速离开。

哪知这一切这么顺利却只是一个陷阱,对方早已经知晓他们他们的计划,并打算用这个计划将黄少天喻文州这个剑与诅咒的王牌组合一网打尽。

黄少天发现自己中了埋伏,他冷眼扫视,早该猜到今天这么顺利肯定有什么不对,手中紧握着随身携带的枪,扫视着包围他的众人,在这个危机关头寻找着随时可以突破重围冲出去的机会。“呦,伟大的王牌特工黄少天也有中埋伏的时候啊!”说话的人是Q组织的领头人物,黄少天在看清了来人以后,嘴角浮现一抹轻蔑,“哼!!少废话!!不就是仗着本剑圣就独身一人,你们人多欺负人少吗?我看你就是缩头乌龟,有本事别躲在别人后面,正面来和本剑圣pk,你们这样算什么?!真是小人之举!”这人没有理黄少天下令便让手下和黄少天开始了搏斗,黄少天手持自己随身枪支不断寻找机会,瞄准——射击——瞄准——射击,他双手不停,一直在瞄准射击着,“怦——怦——!”几声下去,却是对方几个人应声倒地,虽是王牌特工但是终归双拳难敌四手,黄少天已经打的十分吃力,已经完全处于敌人包围圈的他情况十分危急。

“少天——!!!!!”就在这时,一声黄少天无比熟悉的的声音急促响起,黄少天迅速反应过来,是队长!!是队长来了!黄少天心里想着,眸中猛然划过一丝欣喜,但很快便带着怒气着急的朝向喻文州喊着,“队长!!你怎么来了?!你来做什么!!你别过来!!回去!快回去!别管我!!!”“呵,喻文州,你果然来了,正好,你俩这下谁也跑不了!”对方领头的人说着。

喻文州对这个声音熟视无睹,只是给黄少天展了一个安心的笑,正了神色毫不犹豫的就冲进了包围圈,来到了黄少天面前,依然是那温和的笑,那温柔的声音仿佛拥有着让人安心的力量,“少天——,抱歉,我来晚了,我来做什么?我们可是剑与诅咒,自然是要永不离弃。”喻文州轻声说着,声音带着坚定,两人相视一笑,自然是有着不用言语的默契,背靠背将自己后背完全交给对方,于是两人企图在重重包围之中找到破绽寻求突破,手下动作不停,空气中只剩下不断响起的枪声和浓重的血腥味儿互相掺杂着。

喻文州其实在黄少天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就已经在担忧,这次任务这么艰巨,少天会不会出什么事,后来接到情报,说这本就是陷阱,借着偷绝密资料的由头真正是想抓捕黄少天,并以此引诱喻文州前去救援,把剑与诅咒一网打尽。听到这个消息的喻文州心急如焚通知了上级立刻马不停蹄的便前去救援,平时淡定自若的他再也没有了原来的淡定的神色,此时在喻文州心里,什么都不如黄少天的生命安全重要,他只想马上冲到黄少天身边,和他一起面对这一切。幸好,幸好还来得及,他赶到的时候,眼前这个人还完完整整的站在自己面前,顿时,他心里的大石头就放了下来,他无法想象,无法想象如果没有眼前这人,他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也无法想象不完整的剑与诅咒是什么样子,无法想象,没有这人阳光灿烂的笑脸和滔滔不绝的话语自己将是什么样子……他没有办法想象这一切…还好来得及…

喻文州这么想着,手下动作不停,和黄少天配合的越来越默契,此时蓝雨组织赶来救援的人已经到了,双方开始了激烈的交战。蓝雨来人众多,很快对方便已经支撑不住。对方领头看形式不妙,趁着大家都在激烈战斗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子弹暗暗瞄准了黄少天,黄少天此时正在战斗之中,根本无暇去关注这些,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已经悄悄靠近,而喻文州这个观察力和分析能力都强的可怕的人却已经注意到,在子弹射出之前,电光火石之间喻文州迅速推开黄少天换了两人身位,完完全全把黄少天挡在了身后,子弹就这样毫无意外的穿进了喻文州的身体,喻文州“扑通——”一声倒中枪就倒在了地上。

“队长!!!!!!!!!!”黄少天在喻文州倒地的那一刻大脑忽然一片空白,接着是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声,仿佛整个天地都能感受到这喊声中的悲痛和绝望。黄少天迅速抱住喻文州,眼泪就这么汹涌的流了下来,一滴一滴的落在了喻文州的脸上,“少天——不要哭…少天…我喜欢你…我爱你……”喻文州用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虚弱的说完这些话后,就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队长…你为什么……为什么不听我把话说完……我…我也喜欢你啊!…队长…!!!!”此时黄少天听着喻文州说完抱着喻文州再也忍不住的大哭起来,泪水再也控制不住流的越来越汹涌,“队长,你骗我!!队长你说好的剑与诅咒再也不分离呢!!!队长你说好喜欢我的!!就这么抛下我吗!!队长你说一直都在我身边的!!!!”撕心裂肺的喊着,眼前的一切因为泪水而模糊起来,记忆似乎随着也模糊起来,仿佛是又回到了他们初见时,他第一次见到那个风度翩翩,温和儒雅的少年,这个从没嫌弃自己话唠的少年,他们一起并肩战斗,一起欢笑,一起经历生死,一起受罚,一起努力训练,那些在一起的日子,快乐的,悲伤的,一幕幕的仿佛就像发生在眼前…也许,喜欢,就是从那一眼开始的吧…

是啊…他一直都在…队长会一直陪着自己的…恍惚中他仿佛又看到了队长温柔的脸,笑着对他说“少天——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评论(2)

热度(11)